星期一, 8月 10, 2009

車底男

上星期五, 女貓奴係屋企樓下停車場車底下拾獲未開眼小貓,原來女貓奴話早在星期四
時已經聽見小貓在叫,但起初都不以為意,因為我地住村屋關係,附近一帶常有流浪貓出沒,
所以當時都沒有多加留意,但到了上星期五, 女貓奴上班再經過停車場, 那隻小貓依然不停、
不停地叫!經女貓奴四處尋找後,終在一廢車底下發現了他,因為上星期颱風和下雨關係地上又濕又多泥,他當時身體又濕全身佈滿泥濘在車底下悲鳴!
女貓奴便把他帶回家,馬上為他保暖和清潔,幸好他身體亦沒有大礙。後來經觀察後他應該出生了一至兩天,臍帶還未脫落,他應該是剛出生不久便給媽媽遺棄。
幸好我們因為前陣子要照顧外星B,所以還有一些育嬰工具在家,免得他擔飢受凍。而且正好是週末,我們能從早到晚照顧他,這兩天他的體力和胃口已漸漸回復過來,但由於星期一我們都要上班, 所以恐怕不能長時間照顧他,
幸運地早前聯絡了 Tung Tung Meow 她是貓義工 http://hk.myblog.yahoo.com/tungtung-meow?suc=1 她幫我們找到暫託家庭,所以我們會把貓B暫轉交給她,待他戒奶後我們會再為他找一個適合的新家庭,我相信我們和車底男能碰上是一種緣份,但基於我們現在的狀況我們不能照顧他,這種矛盾心情可能旁人不能理解,但也很希望他能健健康康地成長,能在未來的家庭開心生活!!